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富有生機的,夏天是含蓄、柔美的,秋天是掛滿笑意的,冬天是快樂、美麗的。

  小草鑽了出來,說:“我是春天。”在泥土裡,小草醒來了,像剛出生的嬰兒那樣嬌嫩。它想:我一定要鑽出去。春雨來了,她親吻着小草,小草慢慢長大。太陽公公來了,他關照着小草,小草一天天強壯。終於有一天,小草鑽出了地面,看見花紅柳綠、蜂蝶飛舞的世界。陽光普照着他、春風吹拂着他、春雨滋潤着他。小草無憂無慮地成長着。瞧!這就是春天,他的美就在於富有生機。

  荷花露出笑臉,說:“我是夏天。”池塘里,荷花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彷彿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掩面而笑。她沐浴着陽光,隨風搖曳。荷花開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展示着她婀娜多姿的風采。大大的荷葉像一把雨傘,為魚兒們遮風擋雨。夏天美就美在他含蓄、柔美。

  穀子笑彎了腰,說:“我是秋天。”在田地里,高粱紅了臉,穀子壓彎了腰,大豆粒粒飽滿。在一棵棵翠綠的樹上,金黃的柑橘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稻穀們貪婪地吮吸着秋雨,盡情地享受着陽光。農民伯伯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秋天美就美在他掛滿笑意。

  雪人頂着大肚子,頑皮地說:“我是冬天。”院子里,大地披上了銀裝。男孩子們正忙着打雪仗,不停地跳着、叫着;女孩子們也不閑着,滾雪球的、找石子的,不一會,一個大大的雪人就堆好了。雪花紛紛揚揚,像穿着潔白襯衫的小精靈,隨着風娃娃飄落人間。冬天美就美在他快樂、美麗。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盡情展示着他獨特的魅力。

  湖北省丹江口市六里坪鎮小學五年級:陳梓祺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