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身影即將掃過,我們又要迎來一個嶄新而溫暖的春天。 

  當燕子從南方飛來,春天就已經踩着不變的輕盈的步伐離我們越來越近。她悄無聲息地給大地籠上一層又一層的綠色煙霧,作為給我們的“見面禮”。而煙霧之間擠呀擠的,擠出一粒粒小水珠,大地便悄然下起了一場接着一場的蒙蒙春雨,吹起了一陣連着一陣的溫暖春風。 

  期盼着,期待着,春天終於來臨了。 

  春是什麼?春是小草,春一來,小草就趕忙鋪好綠絨毯,像迎接巨星一樣迎接春的到來;春是鮮花,鮮花一聽見春來了,就馬上排練好舞蹈,換上最美、最香的衣裙,載歌載舞;春是柳條,柳條梳好最美的髮型——直發,在東風的指導下,揮動着綠色的長辮子,春是會唱歌的小鳥,春是嗡嗡忙不停的蜜蜂,春是高掛天空的風箏…… 

  去遠山踏青,山野上的杜鵑花或是含苞欲放,或是開得絢麗多姿,艷麗欲滴,紅得好似一簇火。清晨,走進霧的世界,細細的雨絲沾在發梢,沾濕衣褲,輕輕落在花瓣上,滴在小草上,滑過樹梢,最後流到小河裡。 

  原本硬邦邦的泥土也不再沉默,農民伯伯的耙犁,轉眼間,成了泥土上的一道道五線譜,演奏出一曲曲勞動的樂章。 

  春,她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連森林、水塘也不例外。 

森林裡,小鳥唱着動人優美的《春之歌》,樹木溪流也幫忙伴奏着。許多動物也從冬眠中醒來。 

  水塘邊,青蛙跳進水裡,互相戲耍着,暢遊着,一對對白蝴蝶在一邊翩翩起舞,好像在為正在水裡比賽的青蛙做拉拉隊。 

  我愛你,春天,愛你身上那芬芳宜人的花香,愛你那活潑可愛、天真無暇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