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樓下的四季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樓下的四季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的四季之美

班級:五、二  姓名:郭子欣

我家樓下是一大塊草坪和一些健身器材,每個季節我家樓下都是一番景象,我覺得我家樓下無論哪個季節都很美。

春天,百花齊放,我家樓下會開出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把那平淡無味的草坪裝點成了另一番景象。它們散發著香氣,不僅使草坪香氣撲鼻,還把香氣送到了運動器材周圍,這使得每一位到健身器材運動的人都得到了花兒送給他們的禮物。

夏天,強烈的陽光照射在草坪上,使它們泛者金光,運動器材也變的亮晶晶的,它們都在向太陽公公致謝,感謝它為自己帶來的一件件漂亮服裝。

秋天,樹葉紛紛落下,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小草在冷風中瑟瑟發抖,運動器材也受到了人們的冷落,天冷了,誰還下樓來呢?可它們那為人民服務的心還在,它想:“秋天、冬天過去后,人們一定還會再喜歡我們的!”

冬天,潔白的雪花紛紛落下,它們為小草蓋上了一層棉被,同時給運動器材披上了新裝,夜晚,運動器材為小草唱起了搖籃曲,使小草安然入睡。多麼美妙的冬季啊!

我家樓下的四季有不同的景象,幸福的歌謠就在我們身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我家樓下的四季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樓下的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