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是自然之中的四個季節,有人喜歡春,有人喜歡夏,有人喜歡秋,有人喜歡冬,但我全都喜歡,因為它們各有其美。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冬眠的動物醒了,小河開化了,小草發芽了,花開了,柳樹抽出了細嫩的枝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到處生機勃勃。孩子們脫掉了厚重的棉衣,在大地上自由的奔跑。春天是那麼可愛,是那麼美麗,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桃紅柳綠,喜歡它的萬紫千紅!

  夏天來了,大地上又是另一番景象。池塘里的荷花開的正好,丁香花發出濃郁的清香,聞到他的香氣,全身輕鬆。萬物都處在飛速發展階段,岸上的麥子長勢喜人。進入盛夏,幾乎穿不住衣服,在樹蔭下乘涼,是再好不過的了。夏天真好,我喜歡!

  秋天,是一個金黃的季節,莊稼金燦燦的,各種水果、蔬菜都已成熟,人們等待着收穫。喜悅,湧上農民的心頭,他們一年的努務沒有白費。如今,果實累累是對他們最大的安慰。現看看,秋天的景色非常之美麗,楓葉紅得似火,美得凄涼,美得動人!

  寒冬,人們常常認為它不好,寒冷,讓人們都閉門不出,大雪,讓交通受阻,人們出行很困難,但凡事都有利有弊,好與不好只是你看的角度的問題,臘梅在冬天裡發出淡淡的幽香。沒錯梅花香自苦寒來。再看看大雪,一場大雪過後,大地上白茫茫一片,人們看了沒什麼希望,但換一個角度看,雪多白啊,是那樣純潔!

  我喜歡四季,我喜歡這四個季節中的美!

  五年級:唐旭庭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