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也有四位美麗賽天仙的女子。

  瞧!冬姑娘要走了,春姑娘聞聲來到凡間。看!春姑年身披綠紗,將種子揮灑進土地,然後又將生命之水灑落人間。於是,小草、柳樹等生命從茫茫長眠中蘇醒了過來。仔細一看,咦?大家怎麼都是綠色的?原來是春姑娘不小心將綠色的粉子撒了,都給大家穿上了綠衣服。還是花兒幸運,將自己儲藏了一冬的胭脂和各種粉子塗抹在自己的臉蛋上,看!他們打扮的多漂亮啊!

  嗯?是什麼這麼香?原來是夏姑娘將荷花群引來了。夏姑娘的性格特別開朗。夏姑娘用火辣辣的太陽來烤着大地,弄的農民汗流浹背。夏姑娘想:不讓他們吃點苦,他們就不知道食物的珍貴。有時,夏姑娘也會把雨水降落人間,雨停后,彩虹架在東方,夏姑娘則坐在彩虹上唱着歌。夏姑娘真讓人捉摸不透!

  秋天到了,夏姑娘走了,秋姑娘——一個穿着金色裙的仙女。她用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穀物和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姑娘累了,該冬姑娘上場了。冬姑娘身披白沙,輕飄飄的落在田野里。冬姑娘看到她的朋友生機大減,農民的臉上帶着疲倦。善良的冬姑娘將衣袖一揮,天空中便下起了鵝毛大雪。冬姑娘要讓植物在雪白的棉被中生長;冬姑娘要讓農民好好休息!多麼善良的冬姑娘啊!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四位姑娘也輪着降落人間,從來沒有改變。多麼美的世界啊!全都是因為有了這四位姑娘!

  廣饒縣花官鎮花官實驗小學五年級:程浩楠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