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邁着春天地腳步走來了。使大地百花齊放,芳草凄凄。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一陣微風習習,竹葉刷刷響起,猶如一陣悅耳的鈴聲。 

  農民伯伯種下了麥子、水果、蔬菜等。站在附近,便可以聽見他們的歡聲笑語。 

  春姑娘走了,夏姑娘悄悄地來了。 

  初夏時節,各色的野花都開了。有紅的、綠的、藍的……就像給無邊無際的綠絨地毯綉上了一朵朵大彩花。蜜蜂們正忙忙碌碌的采着蜂蜜。 

  老人們都在樹下乘涼。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悄悄地來了。 

  時光不停流逝,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鳴蟬走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梯下石板逢里的悲鳴。 

  農民伯伯們帶着豐收的喜悅來收割糧食。 

  秋姑娘走了,冬姑娘悄悄地來了。 

  鵝毛大雪,鋪天蓋地。整個世界好像被雪所籠罩。 

  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轉眼間變成了冰天雪地。山冷的好像在顫抖,河凍的僵硬,小朋友們在上面滑冰,看上去生氣勃勃玩的熱火朝天。 

  冷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人們坐在火爐邊,焦急而忍耐心的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來臨。 

  啊!一年四季真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