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之美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自己那獨特的顏色,都有自己那獨特的聲音,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你們不信嗎?如果你們不信的話,就讓我——說給你聽吧!

  春

  春天的顏色是綠色的,綠色象徵著生命。所以,總是在春天到來的時候,萬物復蘇;小樹抽出了新芽,狗熊走出了山洞,青蛙在池塘“呱呱呱”的直叫……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春日景色!特別是在一場春雨過後,空氣中散發出陣陣泥土的芳香。春天的聲音是百鳥齊唱,那麼的清脆,那麼的動聽。

  夏

  夏天的顏色是紅色的。夏天那麼的熱,可是,動物們一點也不怕熱似的,不信,你瞧:蝴蝶飛舞、蜜蜂采蜜、螞蟻運食……夏日的聲音不像春天的聲音那麼動聽,它的聲音很單調,很單調,那是蟬蟲變成知了以後,它便在樹上高聲歌唱,它們在夏日裡不停的唱着,這一撥剛一停,那一撥又唱了起來,好想在說:“天好熱啊!太陽快下去吧!

  秋

  秋天的顏色是金黃色的,水果成熟了,果園裡十分熱鬧,那裡人們在果園裡採摘成熟的水果。在秋天到來之時,一些動物一年一度的“冬眠之旅”便開始了。蛇冬眠了,熊野冬眠了……世界便開始安靜了起來,秋天的聲音是“沙沙”的落葉聲和秋風,秋雨聲的交響曲。

  冬

  冬天的顏色是雪白色的,樹變白了,房子變白了,大地也變白了,世界是的一切都成了那白色小精靈的世界,它們讓世界變得銀裝素裹,然後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讓大家進去的欣賞它們那動人的舞姿,冬天的聲音是歡快的,那是孩子們在雪地里和那些白色的小精靈盡情玩耍而發出的爽朗的小生。

  一年四季都是美的,只要你認真觀察和聆聽,就一定會感覺得到。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