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風景優美的公園,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花園,我卻最喜歡充滿歡歌笑語的校園。我們學校有高大挺拔的各種樹木,有充滿藝術氣氛的長廊,我最喜歡的卻是教學樓頂上的“生物園”。“生物園”中,種滿了各種植物。長滿了五顏六色的指天椒樹,那鮮艷的小辣椒在碧綠碧綠的葉子中是那麼引人注目。粗壯而挺拔的枇杷樹像衛士一樣守衛着“生物園”。春天一到,“生物園”中一片生機勃勃,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辣椒花,加上不知名的金黃金黃的一串串小花,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這時,同學們就走進“生物園”,頓時“生物園”歡歌笑語,同學們一起在“生物園”里仔細地觀察。生物園上架着涼棚,上面爬滿了長長的綠藤,綠藤上長滿了巴掌大的葉子。菊紅色、淡紅色的一朵朵小花躲藏在裡面。一陣微風吹過,讓人流連忘返,心曠神怡。挺拔的木棉樹像一把大傘,高過頭頂,在夏天,給“生物園”帶來了清涼。我愛美麗的“生物園”更愛我們校園。

  五年級:伊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