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物園 

  在我們學校的東邊,有一處美麗的生物園。 

  穿過籃球場,就來到了涼亭。從遠處望,涼亭頂上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像一片金子在上面鋪着似的。涼亭是由四根柱子支撐起來的,還有兩張石凳呢!下課或者上體育課休息是,同學們就在這裡玩耍。 

  出了涼亭,在通往長廊的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有大紅花、芙桑花、萬年青、小葉榕等。花朵五顏六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樹木有的像蘑菇,有的像一層層綠色的雲梯,有的像把綠色的小傘;葉子有的如針一般鋒利,有的則如大葵扇一般圓尖圓尖的、、、、、、真是千姿百態呀!風兒吹過,使人心曠神怡。 

  走過通道,就來到了“之”字形長廊。地上是用鵝卵石鋪成的,踩上去特別舒服,聽說有按摩的作用喲。早晨,同學們在這裡讀書背書;下課講故事玩遊戲,別提有多開心啦! 

  我愛我的學校,但我更愛學校這美麗的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