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條走廊通向生物園門口。走廊上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如酸甜的葡萄,美味的香蕉,但是這些水果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棒極了! 

 通過生物園門口,就正式進入了充滿生機,四季如春,空氣清新的生物園。沿着用大理石鋪成的小徑,便可以看見右邊種着矮小的仙人掌。仙人掌一片一片的,圓圓的,身上長滿了小刺,青綠色,彷彿一個個戰士似的,利用自己身上的武器來打敗敵人,它身上具有那頑強的生命力值得我們學習。 

 瞧瞧左邊,我最喜歡的花——花香醉人的雞蛋花。花瓣是純白色的,一朵朵雞蛋花露出可愛的笑臉,幽香陣陣,另一朵雞蛋花含苞待放,雞蛋花在綠油油的葉重疊交錯之間,顯得格外動人。我真希望雞蛋花能永遠保持今天的美麗,永遠給人們帶來芳香。 

 再往裡走,來到一個涼棚下。涼棚上爬滿了深綠色的絲爪的葉蔓。沉甸甸的絲爪像鐮刀似的掛在瓜藤上。下面有兩張長凳供同學們休息。 

 再向前走,是一座小拱橋,下面橫設着一個荷花池。荷花池裡有兩朵睡蓮盛開了,一朵是紫色的,一朵是白色的,顯出睡蓮高貴的樣子。 

 生物園盡頭,是寵物養殖區。有一個籠子,裡面養了幾隻可愛的鸚鵡。它們吃飽了飼料,卻“哇!哇!哇!”叫,不過,它那副惹人喜愛的模樣,逗得別人“心花放”。(心花放:高興) 

我喜歡這個四季如春,空氣清新,充滿生機和美麗的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