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校有許多美麗的景物。有“榕樹三角洲”、游泳池、生物園……這次就讓我挑生物園來說吧!

  進入生物園,沿着小路走,你就會看見一個圓形的、面積不大的水池。池裡有幾條大鯉魚。有的鯉魚分成兩對,好像在打仗;有的鯉魚卻孤零零的,好像不太喜歡交朋友。鯉魚時而沉,時而浮,突然尾巴又擺一下,像一艘艘潛水艇似的。水池中央是一座假山。可放眼望去,幾乎看不出假在哪裡。

  生物園的邊上,有不少棵楊樹……它們好像一名名哨兵,不分晝夜地守護着生物園的一草一木。在一棵楊樹旁,長着不少竹子下面有不少剛探出頭的筍。水池旁邊有一棵櫻樹。你瞧,它開花時雪白雪白的,像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公主。

  除此而外,還有專吃害蟲的豬籠草、臭氣熏天的霸王花、望着太陽的向日葵……如果一一說出來,可能得說上好一陣子呢!

  這就是我校的生物園。如果你要來這裡參觀,我們隨時歡迎!

  四年級:王宇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