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東面有一個生機勃勃的生物園,它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生物園的四周是用小草和白磚做成的花邊。門口兩側的榕樹就像是好客的主人,熱情地伸出手臂,歡迎你的到來。

  沿着一條羊腸小道往裡走,一株楓樹映入眼帘。快到秋天的時候,楓樹的葉子就一天比一天紅。深秋的楓樹好似一團燃燒的火焰,鮮艷美麗;又好似一簇火炬,放出耀眼的光芒。仔細一看,那楓葉又像一片片精緻的剪紙。楓樹的下面,生長着一叢芳香四溢的百合花:淡粉色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深紫色的像高傲的貴婦人……多姿多彩,令人賞心悅目。生物園的深處,聳立着一棵高大的搖錢樹,搖錢樹淡灰色的樹榦上有許多分枝,每一個分枝上都結有小巧的果實,果實圓圓的,顏色金黃金黃的,十分誘人。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生物園,你想來看看嗎?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