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物園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它為我們學校增添美麗,所以我愛它! 

  春天,春姑娘娘悄悄地來了,她邁過高山,走過小溪,把春的消息帶給生物園,於是,春姑娘拿出多彩的筆把生物園變得多姿多彩的!沿着一條石子路,很快就到了美麗的生物。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小樹的葉子被洗得一塵不染,不是散發出陣陣幽香。小草扭動着嫩綠的腰枝,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玫瑰花更是美麗,那火紅火紅的花瓣中間夾着幾滴露珠,顯得那麼的水靈靈,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火,從近處看,像一個嬌貴的小姑娘,怎麼不叫人喜歡呢? 

  夏天,生物園裡又是一番景象。那就是最受歡迎的荷花。雖然只有一朵,但她的美麗,深深地吸引着同學們。荷花的花瓣十分美麗,粉紅中帶着一點白,它又是多麼害羞啊!紅紅的臉蛋,害羞地望着大家。在夏風中,荷花正輕快的跳舞! 

  秋天,一陣陣秋風吹來,啊!是什麼花這麼香氣撲鼻,原來是菊花,菊花像一位堅強的戰士,保衛着生物園,這是多麼令人敬佩啊! 

  冬天,百花凋零,一層層厚厚的雪覆蓋著生物園,這時,臘梅花正在抵抗着冬天帶來的寒冷,頑強的生活着。臘梅花的精神多麼寶貴啊!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啊!生物園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