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物園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陳艾哲 在我們學校的東面坐落着一座美麗的生物園。

  踏進大門,便像是仙境般美。

  百花齊放,兩隻可愛的小鹿在說悄悄話:“弟弟,你進森林可要小心,聽說那裡有許多獵人。”“知道了,姐”。小鹿背後是一座假山。假山是一座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泉水像一串串珍珠。假山下便是一汪晶瑩的湖水。水裡有許多小金魚在嬉戲。它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跳水。各式各樣,有的遊戲連我們也沒玩過呢!

  水池上便是一座拱橋。走上拱橋,流水潺潺,伴着聲聲鳥語,走着走着忽然來了一陣清涼,才覺察有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芳香使你不由得細細品味。

  拱橋前,便是一塊菜田,我知道,這菜田是我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的結晶,菜田裡,綠油油的青菜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在天際形成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菜園的四面八方都是花草樹木,像一個個虎背熊腰的威武將軍,正等着出征的號令。

  我愛我的校園,愛它那美麗的生物園,愛它那美麗的風景。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