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美麗的生物園。 

  生物園是用一些彩色的石柵欄圍成的一個大正方形。石柵欄旁邊長着一年四季常綠的山指甲,山指甲的葉子像我們的指甲一般大小。生物園的正門有一塊大黃石,大黃石上刻着“生物園”三個藍色的大字。進了生物園,只見門的兩旁長着兩棵小松樹,那葉子綠綠的,從遠處看,好像兩座綠色的小塔。松樹的不遠處,長着一棵筆直的木瓜樹,木瓜樹的葉子形狀就像鴨子的腳掌,一大片,一大片的;而木瓜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從遠處看,這棵木瓜樹就像一個昂首挺胸的士兵,守衛着生物園。生物園裡還有兩畦菜地,菜地是用一些藍色的石磚砌成的。裡面種着油麥菜、番薯和我最喜歡的甘蔗。那甘蔗的葉子又長又綠,像一條條綠色的皮帶。從遠處看,真像一位位商人挺直着腰板,在賣一條條綠皮帶。最吸引人的就是生物園中間的大水池,那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還養着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得十分幸福。池的中央有一座假山,有時,假山會噴出一些水。下課了,我們跑到生物園裡玩,看到小魚躲在假山裡,好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真是太有趣了。 

  我愛我們的學校的生物園,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