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十八日的下午,老師帶同學們去參觀我們的學校。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參觀生物園。

  一進生物園的門口,我先去生物進化區去看,再去旱生植物區,最後到水生植物區。

  這幾個區裡面都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植物,有一些是同學們親手種植的,還有一些是學校的園丁種植的,它們都生長的都非常漂亮。

  剛才說有植物,那有沒有樹呢?當然有了,有:勒杜鵑、針葵、銀杏、羅漢松、榆樹、細葉紫薇……這個是生物進化區和旱生植物區裡面的樹。

  那麼水生植物區的植物呢?水生植物區當然有翠綠的荷葉和粉紅色的荷花啦!

  那生物園有沒有花呀?如果單是樹的話,那就很單調呀。生物園當然有花了,花有很多種,門口有黃色的菊花,引人注意白色的蒲公英,小橋的兩旁各種着火紅的玫瑰,火紅玫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一棵深紅的綿花,像一個穿着深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站立着。

  那生物園有沒有動物?因為看見有生物這個詞。當然有了,有些生物是假的,有些是真的。假的是鳥類和哺乳類。而真的是魚類、兩棲類和爬行類,我最喜歡是魚類,因為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參觀生物園是令我最難忘的。我難忘有兩個原因:第一、因為那裡很美。第二、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很少機會去生物園,所以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番禺區北城小學五年級 陳展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