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生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景色誘人,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面貌,而我最喜歡春天的生物園。 

  走進生物園,就看見有一片長約二三米的綠蔭。這是爬山虎正為我們遮陽呢!往右看,那仙人掌一年四季都是那麼青,那麼綠,多像那日日夜夜忠心守為邊疆的英勇戰士!走過這長滿了許多話花花草草的綠蔭通道后,出現在你面前的是個小小的水池。在水池的正中央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長着一顆紅花。在假山的周圍長滿了許多睡蓮。它們的葉子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小盤子。葉子綠得連池水都給染上了一層淡淡青綠色。看着看着,我就想起了楊萬里寫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誰吃的左邊種了一棵高高的垂柳,嫩綠的枝條長的長長的,軟軟的垂下來,一直垂到水池的水中。當微風吹過來的時候,就把枝條吹得搖搖擺擺的,猶如一個穿着長裙子在跳舞的小姑娘一般,好看極了。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一年四季都以不同的面貌來迎接你。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歡迎你來這裡看看,我將以我的熱情迎接你的到來。 

指導老師:王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生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