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風,是熱的。夏日的雨,也是暖的。夏日,就像一個滿腔熱情的娃娃,沒有任何遮遮掩掩,熱情、瘋狂、大大咧咧都毫無掩飾地暴露出來。他比春娃刮的風更熱血,他比秋娃的陽光更加狂野,他比冬娃下的雨更激烈。夏娃娃就像是一個在歌壇上名聲遠揚的搖滾歌手,他的瘋狂和他的野蠻,只有他自己和理解他的人才能感受出其中的快樂。

  夏日裡,天天都是這樣:要不就是熱到極點的烈艷驕陽毫不手下留情地散發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熱量,烘烤着大地,烘烤着人間;要不就是大到極端的的傾盆大雨毫不猶豫不決地打擊着地面,歌唱着人間。有些時候夏娃娃起興頭了,甚至會有冰雹一顆顆砸落再地,發出“咚咚”的巨響,嚇得人們一個個躲在家裡不出門。今天我出門走了走,倒是沒有能把我弄窒息的太陽,也沒有狂風暴雨,天靜靜的。這樣,我倒有些奇怪起來。難道夏娃娃睡著了?我繼續往前走。呵,不過一會兒,我就聽見了如此有節奏感的歌謠:踏踏踏咚咚踏踏咚咚……還有誰能做出這樣個性十足的曲兒?當然只有夏娃娃了。不過一會,雨水就霸道地佔領了整個城市,肆無忌憚地落到任何地方、任何角落。他們唱着普通人無法接受的勁爆搖滾,還有模有樣地跳起了街舞。地面、屋頂、大湖都是他們的舞台。一點兒也不輕盈、落地的聲音如此之大,都載滿了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熱情。

  這就是夏日。一個坦率、真實的季節。

  五年級:橘溢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