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夏日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日活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早晨,陽光透過窗戶斜射進來,打在我的臉上,將我喚醒。雖有冷氣、窗戶的層層阻隔,但我還是感受到了陽光的熱量。透過窗子可以看到外面一片白色的天空,打開手機,天氣預報顯示的38度讓我打消了出去活動的念頭。精力旺盛老蔣可不這樣想,她起了個大早,計劃好一天的活動,正摩拳擦掌要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夏日。

  夏天游泳,使我們快樂。南方小城最不缺的就是山和水,我們一行人響應號召來到一個公用露天游泳池,脫掉衣服換上泳衣,像泥鰍一樣鑽進水中,一會兒又在不遠處露出一個腦袋,不時地有人從站台上往水中跳,“撲通”“撲通”聲不絕。最引人矚目的是老蔣,她可是游泳健將。只見她揮臂分水前進,在水中上下左右翻滾,然後忽然又一下子沉入水底。接着雙腳向後蹬,雙手向外划,像只青蛙一樣向我們游來。清涼的水包裹住我們,我們在水裡追來逐去,嬉戲打鬧,好不愜意。

  夏天吃冰棒,使我們快樂。遊玩泳后,我們紛紛用自帶的毛巾擦乾身上的水,烈日當空,陽光猛烈地照射在大地上,沒走多久,我們額頭上的汗珠凝聚,一滴一滴的滴下來。有人提議吃冰棒來解暑,冰櫃里的冰棒五花八門,看着十分的誘人,我們紛紛選擇了喜愛的口味,邊走邊吃,一絲絲清涼好像要驅走夏日的暑氣。

  夏天吹風,使我們快樂。走着走着我們走入了有着樹木遮蔽的林間小道,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渾圓可愛的粼粼光斑。風從我們的右前方吹過來,將樹葉吹得“絲絲”響。帶着屢屢涼氣,掠過我們,使我們感到心曠神怡。

  夏天的活動,使我們感到快樂。即使是在炙熱的夏天,我們也應該多外出活動,親近大自然,以期取得一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日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