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存夏日(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存夏日(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存夏日 

 今天的風很涼爽。 

 呼嘯着穿過院子,發出呼呼的聲音。 

 其實只要將頭轉一轉就可以免掉這些聲音,可是她不想,因為,這個聲音,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這樣的呢。 

 不知道多少個夏天,風就是這樣吹過的去。 

 然後就長大了。 

 就像約定好的那樣走過去。擺出各種各樣的形態,發出各種各樣的感嘆,然後就是很安靜很安靜地獨自行走。這就是人生啊。 

 平靜地看着許許多多事物過去再也不回來,並且平靜地發現自己很快地離開了某些深深愛着的區域。再以更安靜的心繼續走下去。 

 就是這樣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在人生的路上不斷的失去。有人說,不斷的失去,也就會不斷的獲得。 

 可是,獲得的並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寧願永遠做一個小孩子,笑嘻嘻地奔跑在陽光里,在夏天的下午串門,在寬大的草坪上玩複雜的遊戲,在午後開音樂。 

 就像那一個中秋之夜一樣,如果時間就停在那一刻,多好。 

 望着不變的月亮,想着不變的人,不變的事物,沒有時過境遷,沒有滄海桑田,不用想生活,不用擔心生活,在這裡,別的一切是沒有意義的。 

 然後,永遠地望着月亮,永遠淡淡地,默默地行走的永恆。 

 到底還是有天亮的時候,到那時,一切都明了了,做該做的事情,把它忘掉吧。 

 當我發現終於開始喜歡並分不開它時,這個時候,就是奔向另一個地區的時候了。 

 這樣子一陣一陣地搬遷,過了幾十年,就可以安安靜靜地躺下了,那樣永恆的事,就是這樣。 

 很安靜很安靜地走過去的。 

 突然發現其實有很多深深愛着的事情,已經是過去了,並且永遠不會來了。 

 像2009年的夏天,快過去了,之後還是會來的,一樣的風,一樣的陽光。 

 在夏天這個季節,很久以前的陽光下,就是這樣奔跑過去的。 

 當年,也就是兩年以前,當第一個人遠離我的時候,她什麼也沒說,就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之後,第二個人,也就是當時對我最重要的人,那時,那個下午,一如繼往的午後,我來到她家,我還記得自己玩了一會兒電子琴,最後一次,離開那個充滿陽光的房間。 

 “這是你最後一次看到這個房間了。”她似乎不很留戀,但是我知道她心裡很受,這個房間陪伴我走過了多少時光啊,昨天,我還在這裡玩來着呢。 

 最後一個人,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離開我的,那是永遠的離開,在這件事上,我不想鑽研永遠的意思,那太可怕了。 

  永遠的離開我的,還有多久以前的夏天。 

 當時我是多麼愛它啊。 

 到底還是離開了。 

 不記得哪個午後,就在那個熟悉的地方,我們還笑着來着。 

 也許思路很亂吧,寫這一系列是為了紀念過去的夏天。 

 或者,像《天天向上》那一樣的心情,跑過生命中的每一個季節吧。 

 永遠向上的心情,真的很需要呢。 

 陽光還是很和煦,今天下午,又是一個夏天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風存夏日(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存夏日(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