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印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告別了白雪皚皚的冬天,送走絢麗多彩的春天,迎來了淡淡酷熱的夏天,盼望着碩果累累的秋天。

  夏天到了,太陽早早就從窗外射進來。到了中午,驕陽似火,熱浪襲人。天上沒有半片雲彩,空中沒有一絲風;柏油馬路被曬化了,冒着黑油,汽車碾過。發出“吱吱啦啦”的聲響;樹葉打着卷,一動也不動。花壇里的月季低着頭,好像生病了似的;鳥兒早已銷聲匿跡,蜻蜓也懶得飛翔,只有不知疲倦得知了在枝頭聲嘶力竭地叫着。街上的行人非常稀少,馬路上幾乎空蕩蕩的。整個城市彷彿一個巨大的蒸籠,熱的人喘不過氣來。

  到了傍晚,夜色迷人,有點深沉,也帶着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月亮像一盞長明不息的天燈,高高懸挂在點綴着星星的夜空,她把皎潔、溫柔的銀輝灑向大地,使茫茫夜幕染上了綺麗的色彩。這時一股習習的涼風吹來,便把白晝的煩與憂輕輕地帶走了。

  夏日酷熱難當,人們似乎很討厭這個夏天。但是,可別忘了,沒有酷熱的夏天,怎麼會有金色的秋天?夏天固然酷熱難當,但是夏天也是孕育豐收的秋天的母親。

  夏天明快爽朗。青山蔥蔥,綠蔭濃濃。雖然夏天的脾氣很剛烈,要麼烈日高照烤得你全身乏力,要麼狂風暴雨捶打的你心驚膽戰。但是可喜的是豐收的果實與稻香,會給炎炎的夏日獻上一曲甜蜜的讚歌。

  六中初二:柳月瀟

您正在瀏覽: 夏日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