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百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百合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百合 

  初日晌午的陽光透過法國梧桐的樹葉,妄想着照進初三(2)班的教室,卻被無情的窗帘擋落下來,無可奈何地掉落在地上。 

  雪涵靜靜地坐在教室里,一邊享受着空調的吹撫,一邊看着英語老師不停地甩她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雪涵嘴角的弧度慢慢上揚,露出一個不易察覺的微笑。她望了望坐在旁邊的雪潔。一張可愛的臉上掛着兩個淺淺的酒窩,一雙大大的眼睛仔細地檢查着英語試卷。 

  “切,只知道死讀書,卻不懂得放鬆,真搞不懂老天爺怎麼會讓我和她做姐妹,切!”雪涵輕蔑地看了雪潔一眼,繼續考試。 

  對於這些話,雪潔早已習以為常。她知道,自從雪涵經歷過了那件事後,她永遠也不會原諒雪潔這個姐姐。而對於“那件事”,她倆也從未告訴任何人。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鈴響了,她倆性格的差異在此時顯現出來了:雪潔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溫習功課,雪涵則走出教室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並準備去琴房彈琴。 

  “Hi,雪涵,咱們去健身房健身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在雪涵耳旁響起。她回頭一看,原來是她的“好姐妹”——茜茜。 

  “不了,茜茜,你自己去吧,我還要去琴房彈琴呢。”雪涵對茜茜的態度很和善,與對雪潔的態度截然不同。 

  “好吧,那我就不陪你去了。”茜茜表面上乖巧的應着,卻不停地在下面嘀咕,“不去就不去吧,還找個借口,你要不是老總的女兒,誰稀罕跟你去,切!” 

  對於茜茜說的話,雪涵全然不知。她認為,除了父母,對自己好的人,只有茜茜。至於雪潔,雪涵則拒她於千里之外。 

  茜茜走後,雪涵便獨自朝琴房走去。她忽然有一種想要奔跑的衝動,可腿一使勁,便鑽心地痛起來。這一痛,也讓雪涵對雪潔的恨加深了一層。她知道,自己永遠都不能再奔跑、舞蹈了。至於原因,只知道和雪潔有關。 

  雪涵撫摩了一下自己的腿,繼續向前走。忽然,她看見了自己的最愛——百合。雖然現在是夏天,但由於綠蔭的遮擋,開得正艷。白色的花瓣脹鼓鼓的,彷彿在炫耀着自己嬌美的身姿。雪涵被這朵百合迷住了,都忘了自己要去琴房彈琴。 

  這時,雪涵離琴房只有三米遠。她忽然聽見了一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曲子,這首曲子把她拉回了現實。“竟然是《卡農》!誰在彈?”雪涵又驚喜又疑惑。她偷偷來到窗前,透過淺綠色的窗玻璃向里看:深褐色的瞳孔,高挺的鼻樑,微微遮住了前額的劉海,雪白的襯衣映着臉,帶着一股與生俱來的氣質,一雙潔白的手在琴鍵上飛舞 。他如同百合一般迷住了雪涵。 

  雪涵通過茜茜的爸爸——校長,拿到了那位少年的檔案。茜茜把它拿給雪涵時,臉上寫滿了疑惑。一向細心的雪涵這時十分驚喜,竟沒有注意到這些。 

  檔案 

  姓名:夏澤銘 

  居住地:美國 

  愛好:彈鋼琴 

  …… 

  雪涵看見了“名字”一欄,手中的檔案掉在了地上。她頓了一下,嘴角露出一絲不知名的笑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百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