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夏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的夏日把我們的心情烤得悶悶不樂;把我們的身體擰的沒有一點“水分”;把我們的快樂都被熱的蒸發了,在家裡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一想起這我就心慌,擔心,害怕在暑假裡無事可做,就光光的坐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整天只能做這些事情,這樣的話多麼的無聊啊!在夏日裡水,空調和冰淇淋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啦。 

  水:在夏日裡我能夠在小河裡游泳,那是多麼的快樂,絲絲的涼意慢慢的滲透在我的心裡,是多麼的涼爽,舒服,愜意,讓人留戀往返,一去就在也不想回來了。那小水珠圓滾滾,滑溜溜的,正衝著我們說笑,好象要把我們帶進“水底世界”里去玩耍,做客呢! 

  空調:空調可是我們得力的助手,它既能讓我們感到涼爽,又能讓我們愉悅心情。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一走進房間一股冰涼的冷氣正向你撲來,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好象有人正在對你說:“放鬆一下,把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讓我們一起來高興高興吧。 

  冰淇淋:冰淇淋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喜歡吃冰淇淋也是有原因的。原因一:因為他很甜,很好吃;原因二:在我們很熱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我們降溫。在冰淇淋上要上一口,滿嘴的奶油和絲絲的涼意,咽在肚子里圓溜溜的,甜甜的,使我沉迷在冰淇淋的世界之中。 

  我把夏日裝在水,空調,冰淇淋中,我就一點兒都不熱了!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