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是一個晴天,天空瓦藍瓦藍的,天氣非常好,我就和同班同學郭芳晴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 

 到了新華書店,我們一看,都吃驚的叫道:“哇!”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吃驚嗎?這是因為這裡的圖書實在是太多了!有懸疑小說類、少兒文學類、少兒百科類和武俠小說類等多種分類。我和郭芳晴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少兒文學類”,裡面包括了我國的四大名著:《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三國演義》,還包括了現代兒童文學作家楊紅櫻的《笑貓日記》、《非常系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等圖書,讓你既想看這一本,又想看那一本。 

 我和郭芳晴各拿了一本書坐下看,我拿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魯濱遜那種不怕苦、不怕險的精神,魯濱遜自從被流落到荒島上,便開始了他艱苦的生活,在城市裡輕而易舉就可以辦到的事,現在對於流落到荒島上的魯濱遜來說,卻是非常的困難,這是因為這座荒島上沒有合適可利用的日常用具,所以魯濱遜辦起事來是非常的困難,但這並沒有阻擋魯濱遜的信心,他開始學着在荒島上種植穀類,還嘗試着馴服野山羊,結果都成功了,過了許多年,魯濱遜在荒島上安居樂業,而這座荒島,也成了魯賓遜的王國。通過這本書,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時不要退縮,要以無所畏懼的勇氣面對一切困難! 

 看了看錶,該回家了,我拉着郭芳晴離開了新華書店,在書店裡看了一段時間,覺得有很多收穫,我相信,這是我在暑假中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