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校園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校園之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妙的校園之聲 

  盼望着,盼望着,大課間來了。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同學們,跳着,跑着,湧向校園,湧向操場,湧向長廊。就像剛出籠的小鳥兒一樣,似萬馬馳騁沙場,頓時整個校園奔騰起來了,我們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中盡情撒歡兒。 

  校園裡熱鬧起來了,同學們快活起來了。看,籃球愛好者捧着心中的明珠--籃球,爭論着剛剛的比賽,一路小跑沖向球場,幾個女生圍在一起,手拿毽子,五顏六色的毽子頓時飛揚起來,如一道道彩虹在空中飛轉;跳繩的同學們舉好繩子,起跳,"一個、兩個、 三個……"五花八門的跳法令人吃驚,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的喝彩聲;"加油!加油!"操場西邊的賽道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湊過去一看,"賽跑呢!一位同學興高采烈地告訴我,運動健兒們站在賽道上,旁邊的同學們揮舞着彩旗,震天的吶喊聲,衝天的陣勢,讓大家活躍起來,真不愧是"紅旗招展戰鼓擂,沖向終點誰怕誰!"的情景!歡呼聲,吶喊聲,鳥兒的啼鳴聲,蝴蝶的振翅聲,蜜蜂的嗡嗡聲,每一種聲音都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 

  上課的鈴聲就像是奔向戰場的號角,剛剛活躍起來的校園異常安靜,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恰似珍珠滑落玉盤,似手指敲擊琴鍵,似百靈鳥齊放歌喉。你還可以聽到唰唰的寫字聲,四下里一片寂靜,唯有筆尖輕輕滑過紙張的聲音,猶如小提琴上響起的奏鳴曲清晰、流暢而優美。這時天公也跑來湊熱鬧,淅淅瀝瀝的下着濛濛細雨,正在上體育課的同學們走進長廊,在綠藤下踩雨,滴答滴答、叮叮咚咚的雨聲和同學們的讀書聲交織在一起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這不正是校園最自然的和諧之聲嗎! 

  傾聽校園之聲,我不由心情澎湃,思緒萬千,唯有發奮努力學習,才能建設更加繁榮昌盛的祖國。 

  寧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汪文鈺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校園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校園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