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着同學們的目光。 

  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里透紅的大葡萄,它們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體,太陽出來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桔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剝開桔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彎彎虧月時的月亮,晶瑩剔透。 

  公園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鵝卵石小路的旁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菊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黃的像撒了一地金子,美麗極了;一株株紅色的一串紅飄亮極了,它小巧的花瓣可逗人喜愛了。火紅的楓葉紅得像一團團火,一陣秋風吹過,幾片楓葉像飛舞的蝴蝶慢慢飄蕩下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許多柳葉落在湖裡,好像許多彎彎的小船在湖中飄蕩。兩隻鴨子正在水中游着,它們一會兒把頭伸進水裡啄食,一會兒用嘴撓痒痒,一會兒它們展開翅膀扇動幾下,把上面的水弄下來了,它們可愛極了。一排排梧桐樹在向我們招手,青色的梧桐葉經秋風的吹拂,已經變成了黃色,秋風乍起時,枯黃的樹葉紛紛飄落而下。它們有的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葉小舟正在乘風破浪;有的像舞蹈演員在輕盈起舞:還有的像滑翔機一樣,兜着圈子盤旋而下。 

  秋天,好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