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景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真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來到果園,彷彿來到一個熱鬧的大舞台。首先出場的是蘋果,它唱了一曲《青藏高原》,唱到高音時,把脖子都漲紅了。而石榴呢,是跟檸檬比手勁,由於對手太強大了,把石榴累得氣喘吁吁,嘴唇都裂開了。葡萄可是美女拉拉隊的隊長呢!它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塗上了紫色的眼影就更漂亮了。香蕉正和柿子跳着交誼舞呢!隨着音樂的響起。“嗒嗒嗒,嗒嗒嗒”的聲音就發出來了,大家定睛一看,原來是香蕉的高跟鞋發出來的,大家都很羨慕香蕉,最羨慕它的還屬葡萄姐姐,它也夢想着哪天能穿上像香蕉這樣的晚禮服和高跟鞋呢!小橘子們個個變成走秀的模特。當它們要開始t台走秀時,香梨拖着長腔說:“等——等——我!”香梨非要橘子們也讓它和橘子們一起走秀。橘子沒辦法,只能讓它加進來,乍眼一看,有一個人和橘子們的服飾不同,那個人就是香梨,橘子和香梨商量着讓它最後一個出場,沒想到香梨爽快地答應了,此時此刻,它心想:“只要能出風頭,在第幾也無所謂了!”它正想着時,音樂響起來了,走秀也開始了,橘子們走完秀,評委們都給出了全場最高分——一百分,並認定橘子們就是冠軍了。而最後走秀的香梨呢?它走得也不錯,拿了個第三名。因此,它也做了大明星了。

  花園裡,其它花兒都凋謝了。只有菊花和桂花在競相開放。桂樹開出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使人神清氣爽,這時,小蜜蜂和小蝴蝶路過花園,它們看見菊花有紅的、白的、黃的……好像一件件花衣裳,它們喃喃自語道:“這麼多的花,每一朵都鮮致極,該采哪朵好呢?”你看,樹上的葉子也一天比一天少了,有些葉子像金蝴蝶似的飄落下來,落到樹媽媽的懷抱里,準備過冬了。

  秋天是一個既美麗又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五年級:刀峙文

您正在瀏覽: 秋景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