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流水,轉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 

  夜幕降臨,天空中顯得有些陰天,沒有幾顆星星的陪伴,明月如鏡,滿月如盤。 

  這樣的節日,少不了去好地方玩。爸爸騎着摩托車,三口人要逛新區,觀噴泉,那才溫馨。 

  一路上,“銀盤”跟隨着我們,但似乎有些害羞,我死死盯着它,剛和媽媽說話的功夫,它悄悄躲進雲里,過好長時間,再出來瞧瞧。 

  到了政府廣場,一陣音樂聲響起了:“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跳”了起來,有紅色、藍色、白色、綠色……真是漂亮 ! 

  這時,我拿出望遠鏡,對準月亮,它和我玩起捉迷藏,一會兒到這兒,一會兒到那兒,終於跑累了,我看到了月亮上的模糊事物,是霧?是雲?是樹?還是我的身影?真是想什麼像什麼。忽然飄來了朵朵淡雲,輕輕遮住了月亮,只見月亮在雲層中穿行閃光。它擠啊擠,又想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霧,月亮重新露出秀麗的臉蛋,這樣一看我覺得,被雲遮住的,在裡邊來回擠的月亮,反而更富有詩意。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歡迎同學們發表中秋節賞月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