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河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濱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正是人們出去遊玩的大好機會。可不是嗎,我今天中午去我妹妹家,我妹妹去了河濱公園,然後我和我的大姨去河濱公園找我妹妹。 

  一走進公園,我就感到春意了。因為公園裡的花都開放了,五顏六色的,有白色、黃色、紅色、粉色……還有草坪都像用油漆刷了一樣綠,我大姨拿着數碼相機把我與大自然的“擁抱”給拍了下來。 

  然後我們繼續去找我妹妹。我們找呀找,向東找找,向西找找,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妹妹和她的同學正在開汽車,每三個人一組。我大姨趕忙把他們開汽車的情景拍了下來,他們這些人轉過來才看見我們了,他們也是驚喜萬分,爭先恐後地看我大姨照得什麼樣。然後我妹妹和她的同學加上我又照了一張,他們都和開心。我和我大姨要走了,他們說讓我留下。我就留下來玩了。 

  我們邊走邊看,我看見了:難看的火雞、漂亮的孔雀、笨拙的黑熊、機靈聰明的小猴子。我們看了這些可愛的動物心裡更加開心。我們邊走邊說話,走了一會,有個同學說到海上隧道去玩。我們說好。然後我們到了,問了一下多少錢,然後心想太貴了,就去划船了。 

  我們到了那邊,上了船。那裡租船的人說怎麼划,然後我們就下去划船了。我們租了兩個船,開始劃了。那一組很順利,我們不會划,往前前,往後后,就是划不出去,我都轉暈了。最後不知怎了,往南划,到了最南面,這是我們身上都濕了,然後就叫那一組過來拉我們,我們把船頭的繩拴在另一個船上,這樣把我們拉回了岸。 

  我們又去玩海上皮球,我們每兩個一組,上了大海上。我往前,他往後,我們就栽了個倒栽蔥。玩了一會,我們回不去了,就讓岸上的人給我們拉回去了。 

  玩完了,我們戀戀不捨得回家去了,希望以後再出來玩這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遊河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