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蛐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蛐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與弟弟去抓蛐蛐,一共抓了二十來只,我又拔了一些青草,準備回家喂它。

  回到家,我把它裝到一個籃子里,並放上了一些青草,我就觀察起來了,這種蛐蛐叫“油葫蘆”,它有一個油光鋥亮的頭,中等的身子,它的牙齒又尖又大,一口可以把一棵鐵絲粗的草咬斷。我把一些草放進籃子里,打算喂它,可誰想它竟不吃草,倒在草里打起窩來了!它可真厲害,竟有做窩之技,高!實在是高!

  可第二天我去看它,發現裡面氣氛不對,蛐蛐邊蹦邊叫,我趕緊打開籃子,發現有一隻蛐蛐被吃掉了,我很生氣,一連餓了它兩天,結果又有一隻被吃掉了,我非常奇怪:它怎麼還吃肉?想着,我拿來一隻小死蝦,剝掉殼,給它放在籃子里,它果然吃完了。我懂了,從此我開始葷素搭配着喂它,所以我再也沒有發現蛐蛐被吃的現象。

  我喜歡小蛐蛐。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觀察蛐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