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蛐蛐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蛐蛐事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很好,飄着幾朵白雲,忽而變成溫柔的白羊,忽而變成美麗的小花,忽而變成兇狠的大老虎,忽而變成小朋友歡快的笑臉。 

  李華和李明兩兄弟歡天喜地地到草地上玩,玩着玩着,突然聽見一陣蛐蛐歌唱聲,他倆停止玩鬧,到處張望,最後都集中到了一隻蛐蛐身上:這隻蛐蛐很大,灰色的身子,眼睛里透着可怕的光芒,好像在說:“我是蛐蛐大王,誰先捉到我,我叫他大王”。兩兄弟同時朝蛐蛐撲過去,不顧一切的,“砰”地一聲,李華和李明兩人的頭上都起了個大包,蛐蛐呢?它兩腿一蹬,逃之夭夭了。 

  李明氣沖沖地說:“你為什麼撞我?害我起了一個包,還把蛐蛐嚇跑了。”李華也哭哭啼啼地說:“明明是你撞我,害我起了大包,你陪我蛐蛐,都怪你。”……兄弟倆吵得臉紅脖子粗的,準備動武了。 

  一個路過的叔叔聽到了哭鬧聲走了過來,問:“你們這是怎麼了?咦,還都起了個包呀,一定是吵架了吧?”李華和他明爭先恐後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好心叔叔,叔叔撫摸着李華和李明頭上的包說:“你們倆為什麼要把芝麻大的事說成西瓜大呢?人們常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朋友之間要互相謙讓,何況你們還是兄弟呢,就更加要互相謙讓了。你們這樣,不光蛐蛐跑了,還傷了和氣,這種處事待人的態度實在是不可取的。” 

  兄弟倆聽了以後面紅耳赤,握手言和了,叔叔看着他倆高興地笑了。是呀,做什麼都要團結起來,齊心協力,目標一致,凡事要體晾對方。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您正在瀏覽: 蛐蛐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蛐蛐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