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捉蛐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捉蛐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吃過晚飯,我提議到院子里去捉蛐蛐,因為我還沒有見過蛐蛐的樣子,只聽見過草叢中傳來的叫聲。於是我找到了手電筒,老爸用紙卷了一個小筒,我問這是幹什麼用,他說:“裝蛐蛐。” 

  準備完畢,我、爸、媽就來到了院中。我豎起耳朵,放輕腳步,瞪大眼睛,全神貫注地搜尋,生怕放過一個目標。突然,在不遠處的牆角傳出“蛐兒、蛐兒”的叫聲,我們躡手躡腳地靠上去。“蛐兒”叫聲又響了起來,我趕緊打亮手電筒一照,只見牆角下有一條石縫,縫隙中露出一個圓頭,爸爸說:“這是蛐蛐,照住別動。”我扣了好幾次也沒扣着,最後還是爸爸捉住的,把它放在準備好的紙筒里。 

  回到家,我打到一個沒有用的花盆,裡面留着一點土,把蛐蛐放進去。這時我才看清了它的真面目:它黑褐色的身體,長約25毫米,腦門上有兩根像頭髮絲一樣的觸鬚。 

  夜色正濃,我聆聽着從涼台上傳來的陣陣“小夜曲”,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捉蛐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