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一隻只紙飛機,伴着如梭的日月,隨着似箭的光陰,慢慢飛向遠方。有一件往事,至今仍深深刻在我的記憶中,像一塊大石頭,壓在我心中很久很久了,如今,仍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十分後悔。

  事情發生在我8歲那年。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坐在沙發上,一手拿着遙控器,一手拿着薯片,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劇。電視劇里的故事到了緊要關頭,我緊張地拿着薯片,甚至都忘記往嘴裡塞了。突然,只聽“啪“的一聲,“咦?”怎麼變成少兒頻道了?我一看,原來是妹妹在我呆住時,悄悄換了台。這時的她,一手拿着洋娃娃,一邊唱着歌,我立馬搶過遙控器,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妹妹又搶了過去,就這樣,你搶過來,我搶過去,直到搶到第四次時,我看見了這句話:“今天的電視劇已經全部播完,請大家明天繼續觀看,再見!”當時,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指着妹妹的鼻子說:“誰叫你和我搶遙控器的,你看看,播完了,你也別想看你的動畫片!”說完,我隨手推了妹妹一下,只聽“哎呦”一聲,妹妹跪倒在地上,臉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我坐在沙發上,心裡生着悶氣。可是過了一會兒,妹妹竟然小聲地啜泣起來。我好奇地想妹妹那邊暼去,天啊,妹妹的膝蓋竟然跌出殷紅的血。糟了!媽媽回來,肯定會說我的,這可怎麼辦?說不定還會打我呢!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看着妹妹的眼神更增加些許憤恨。可直到晚上睡覺,媽媽也沒來興師問罪,看來妹妹沒有告訴妹妹。躺在床上,我的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好似打翻了五味瓶一般,更多的是無盡的悔恨充塞了我的心。我都這麼大了,為什麼還要與妹妹爭搶電視看呢?作為姐姐,為什麼就不能讓着妹妹一點呢?更不應該的是,妹妹那麼小,我為什麼要推她呢?哎,我可真後悔!

  如果時間可以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做這件事情。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