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馬恬恬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許多的故事。但是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上一個學期,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學校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班主任老師要求我們,第一,一定要穿上冬季校服;第二,必須在十二點五十以前到校。因為我們大院里有專門接送學生的車,所以不用家長接送。

  我們準時到了學校,下車時,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的車上有許多人,非常擁擠。這次下車,也不例外,我不用向前邁步,就可以自動的被擠到車門口。正當我要下車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擁下了車。“啊,好痛啊!我的腿……”同學們跑過來,想扶我站起來,我自己也想趕緊站起來,免得讓別人看見我的狼狽相。哎!可是我說什麼也站不起來。天啊!這是怎麼了?腿都軟了,怪不得站不起來呢!

  當時也不記得是誰把我抱上了車,死技叔叔我送回了家。家長帶我去了醫院。盼望已久的體操比賽沒法參加了,在醫院治腿的過程中,我一直為不能參加比賽而後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