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鞦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鞦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嘎吱,嘎吱,”聽,這是什麼聲音?嘿嘿,原來是我在盪鞦韆呀!

   我有一個小鞦韆,不論快樂時還是煩惱時,我都會在我的鞦韆上盪一盪,開心的時候,我會把鞦韆盪得很高很高,讓天上的小鳥也知道我的快樂,煩惱的時候,我也會盪得很高很高,讓煩惱隨着雲層慢慢散去。

   坐在鞦韆上,邊聆聽着夏日的蟬鳴聲,邊照耀着明媚的陽光,然後慢慢閉上眼睛,開始享受鞦韆帶給我的無窮樂趣。有時,當我去盪鞦韆時還會發現有蜻蜓停在上面,它們似乎一點也不害怕,還隨着鞦韆一搖一擺呢!

   每次坐在鞦韆上,所有的煩惱與傷心便會一掃而光,留下的,只有許多開心的回憶。每一次盪鞦韆,眼前都會飛過許多小鳥和蝴蝶,嗬,它們也想盪鞦韆呢!鞦韆的前面有一片美麗的風景,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邊盪鞦韆,那是多麼的愜意呀!

   從此,我只要做完作業,便會來到我的小鞦韆旁,休息一會,感受一會鞦韆的舒適,只要這樣,我的心情指數就回會上升很多很多。

   “嘎吱,嘎吱,”……嘿嘿,我又在盪鞦韆嘍!

   浙江省 磐安縣實驗小學

   五(7)班:傅瑤

   指導老師:傅耿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鞦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