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田野里,金黃的稻田一眼望不到邊,在微風的吹拂下不時的發出聲響,嘩啦啦,嘩啦啦。好像在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高梁舉着火把,好像在說今年是個豐收年。那金燦燦的一尺來長的玉米棒子好像戴着紅櫻的牛角。長着一排排整齊的牙齒,露出了笑容。那毛絨絨的豆莢脹鼓鼓的,好似要把衣服撐破。 

 我們來到果圓里,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姑娘露出害羞的臉蛋。一個個金黃色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掛滿枝頭。一個個金黃的梨像葫蘆似的掛在樹枝上。珍珠般的葡萄一串串的散發著它那誘人的清香。真讓人垂延欲滴。 

 來到校園,同學們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秋裝,在操場上玩着自己喜愛的遊戲。花壇里的花雖然很多,但都垂下了頭,但五顏六色的菊花和月季花開得正旺。大樹上掉落着金黃的落葉,真像一隻只蝴蝶。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