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窗前,一片枯黃的樹葉飄飄悠悠地落到了窗台上。啊!秋天給我送來了一封信,邀請我去遊玩。我飛快地來到公園。 

  涼風襲來,公園裡的樹葉在歡快地歌唱,迎接秋天的到來。有的樹葉打着旋兒,像美麗的彩蝶一般落下來。地上鋪上了一層落葉,好似五彩繽紛的地毯。 

  我走進公園,沿着小路,邊走邊欣賞,不知不覺走入了楓樹林。滿眼都是紅色,我驚喜地發現楓葉已經從綠色變成了火紅色。從遠處看,宛如一片燦爛的彩霞,一簇簇跳動的火苗,又好似一團團瑪瑙。楓樹林里,一陣陣秋風吹過,樹葉奏起了歡迎曲。眼前的情景美妙動人,我彷彿置身於夢境中的童話世界里,心情十分舒暢。又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美麗的楓葉伴着風聲,落到我的手心。我仔細地觀察,楓葉小巧玲瓏,上面葉脈清晰、分明,十分對稱。 

  我走出楓樹林,小徑兩旁有一排排銀杏樹,高大挺拔。銀杏葉,有的蒼綠,有的綠中帶黃,有的金黃,有的枯黃,顏色錯落有致,十分美麗。我從地上撿起一片落下的銀杏葉,它很像小扇子,又似乎是小姑娘的裙子。上面是綠色的,下面波浪形的邊緣是金黃的,彷彿鑲上了花邊。大概這是它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來,而特意打扮的吧! 

  來到公園中心,幾盆鐵樹在秋霜的洗刷下,閃着綠光。 

  啊!秋天真美,我愛秋天多姿多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