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塘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秋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靜靜的來了,迫使人們脫下薄薄的襯衫,穿上厚厚的外套。迎接秋天的到來。

  看!那昔日亭亭玉立的荷花已枯萎,好像從嬌小可愛的小姑娘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太婆。這是自然規律。

  荷葉“悠閑”的躺在那裡,它早已沒有往日的風度翩翩。更沒有昔日那像一把把小傘的蓮蓬,而是一片片焦黃有黑斑的蓮蓬,在那纖細黃色的、沒有小刺的荷葉桿上,那枯黃葉蓬在陣陣微風中,搖曳着身軀和手臂,彷彿在向我們述說它們以往的故事。一陣大風吹過,一些嬌小的荷葉已被吹到,大點的荷葉,像一位位堅強的士兵,任敵人的嚴刑拷打,也絲毫不屈服、不低頭。蓮蓬、葉桿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直不起腰,讓人們看了也為它們捏一把汗。

  家鄉的四季中,我還是最喜歡那累累果實的秋天!

  六年級:左佳藝

您正在瀏覽: 荷塘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