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來,我來到田野邊,又看到了豐收的景象,又看到美麗的、迷人的田野秋色。

  當我站在路邊時,野菊花在風中搖曳着身體,各色的菊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紅的似火,粉的像霞,黃的勝金,白的如雪。金黃的葉子從樹榦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我走到稻田邊,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黃,好似鋪了一地的金子。稻穗紳士的彎着腰,一陣秋風吹過,層層金色的稻穗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隨之而來的則是那誘人的糯米香味,我幸福地享受着,我陶醉其中。

  玉米地里,玉米桿整整齊齊的排列在玉米地里,一片片葉子像舞動的黃帶子。忽然,“轟隆隆”的聲音傳來,原來是農民伯伯在收玉米,也不時傳來一陣陣農民伯伯的歡笑聲。

  田野上空,飛過一隊“人”字形的雁群,村子里的孩子立刻高舉雙手,眯起一隻眼睛,做起托槍瞄準的姿勢,對着它們“砰!砰!砰!”的喝叫。雁兒們也“咿咿呀呀”的叫着,向暮色蒼蒼的天邊飛去了。

  我愛秋天的田野——它給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忙碌了一年的人,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的美麗如畫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田野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