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說要去親戚家。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問爸爸:“這次是要去誰家呀?”爸爸說:“今天要去大伯父的公司看一下。”

  到了大伯父的公司,我連忙往大伯父的辦公室沖。我一進大伯父的辦公室就說:“大伯父好!”大伯父寵物微微一笑。我心裡打起了小九九:“咦?大伯父最美麗,平時都會回答我,怎麼今天只是沖我微微一笑呢?”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伯母得了哮喘病,一個多月還沒好,大伯父正在為她擔心呢。我又跑像堂姐工作的財務室。我一進財務室就說:“姐姐好!”堂姐問:“小堂妹,你怎麼來了呀?你也好啊!”這時到食堂開飯的時候了。姐姐剛要去打飯,接到了大伯的電話,原來是要去飯店吃飯,我想:藉助聚餐的溫馨時刻解除一下大伯父的煩惱。到了飯店,大伯父問:“璐璐,你要吃什麼?”我不敢說話,只是盯這我愛吃的大螃蟹看。大伯父似乎一下子就明白了,便對服務員說:“來2隻大螃蟹。”吃飯的時候我即興給大家講笑話,逗得大伙兒哈哈大笑,大伯父的眉頭也舒展開來了。彷彿大伯父已經忘記了煩惱,我光榮的完成了自己暗定的任務。

  在這裡住大家中秋節快樂,祝願所有的家庭的成員都不會有災病過得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