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一整天我都過得特別的快樂,真希望下一個中秋節快快到來。

  前天一大早,儘管天下着雨,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坐車去了羅山,一到羅山,我們首先到一個叫“行記”的大腸湯館,每人吃了一份羅山有名的大腸湯做為早飯,不愧是羅山最好吃的大腸湯,那味道的確比在信陽吃的好吃多了。然後我們就來了了姥姥家,我盼望見到的小宇哥哥早就在那裡等着我的到來。我們倆一見面,小宇哥哥就掏出月餅,立馬讓我吃月餅,還老對我說中秋快樂,我當然也禮尚往來,學他。大飽一頓后,我們立馬開始打“NBA”,就是我站在他家二樓上面,把窗戶打開,然後小宇哥哥站在一樓院子里往二樓上面投球,我接住,看上去很危險,其實沒想象中的那麼危險,而且蠻好玩,因為哥哥的技術高超,我每次來姥姥家都要跟哥哥玩玩這個遊戲。我們到了不一會兒,舅舅們陸續來了,爸爸和舅舅們打牌,我和小宇哥哥開始折磨小舅娘。中午,姥姥為了慶祝中秋,給我們做了十幾樣菜,而且每一樣都是我喜歡的。下午開始的時候有些沒趣,我和哥哥倒在沙發上面,一邊聊天,一遍看電視,後來,在我倆的一再要求下,小舅讓我跟哥哥和小舅娘一塊兒去他辦公室替他值班,耶,終於好玩了,我可以和哥哥對戰遊戲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吃完晚飯,要回家了,我跟爸爸都不想回,但是,在媽媽的強迫之下,我們還是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們把一塊媽媽從杭州帶回來的余阿姨給我們買的超大月餅切成三份,一人一份,真好吃哇!然後又跟爸爸媽媽一塊兒玩了會遊戲,誰輸了誰做仰卧起坐,爸爸總是輸,當然仰卧起坐他做得最多,結果他肚子都做痛了。

  我期待下個中秋快快到來!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六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