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到“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首詩,我就會想到中秋節,難忘的中秋節。中秋節代表着合家團圓,月圓人團圓嘛,所以我比較喜歡中秋節。

  以前每當我過中秋節,我們全家總會聚在一起吃月餅,看電視。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中秋,我、媽媽和爸爸在游泳池裡一邊游泳一邊賞月。而那時已是秋天,所以總感受涼颼颼的。雖然一跳進水裡有些冷,但是那感覺特別值得回味。

  可今年的中秋跟以前的(就)有些不同了,小學生作文大全《難忘的中秋節》

  中秋節到了,我和媽媽卻一直在逛家居廣場。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逛完。後來,我們準備去書城必勝客吃飯。在路上,我無意中透過車窗看見圓圓的月亮鑲嵌在空中。奇怪!怎麼今年的月亮不是那麼圓呢?哦,我知道了,可能是爸爸不在身邊陪同(陪伴)我們的緣故吧。那時,我又看了看媽媽,他(她)正在全神貫注的開車,一陣涼風吹過來,感到格外涼爽。

  不知不覺就到了必勝客。剛進餐廳,手機突然響了。我一看手機,原來是爸爸!我趕緊接通電話,和他聊了很久很久。說實話,我很想爸爸。

  我真希望下一次中秋節,除了爸爸,還有爺爺、奶奶都能聚在一起團圓。但我還是要感謝媽媽每年中秋都能陪着我。

  三年級:110狙擊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