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陣秋雨一陣涼。”可不是嗎?前幾天還那麼炎熱的天氣,下了幾場秋雨後,我們感到涼爽多了,空氣也新鮮多了。 

  今天傍晚忽然烏雲密布,閃電像箭一般地射出一道道光,雷聲隨着閃電響起了“轟隆隆”的聲音。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喜歡秋雨這種脾氣。 

  秋雨像奔騰的馬蹄,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把大地沖洗得乾乾淨淨,給大自然換上了新衣裳。 

  秋雨,阻擋不住人們前進的步伐。瞧!馬路上汽車如往常一樣有序地來來往往,人們有的穿着雨衣騎着自行車,有的撐着雨傘,不慌不忙地在雨中走着。五顏六色的傘兒在雨中晃動,彷彿是浮動的點點花瓣。賣水果的老闆用力的踏着三輪車,急匆匆地向前駛去,把醉人的香味留在了雨中……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