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邁着輕快的腳步離開了“值班室”,秋天卻似乎並不情願地來“上班報到”。她似乎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一連幾天“掉眼淚”。

  秋雨是個溫柔的小姑娘。她在夜裡悄悄地“哭泣”,淚水很軟,落在地面上,輕輕的。直到人們在睡夢中醒來才發現下雨了。來時,她是那麼輕,那麼軟;去時,她是那麼慢,那麼柔。“淚水”打在人們身上,就像小姑娘的手,輕撫人們的臉。

  秋雨是個多愁的人。她總是心事重重,一會兒陰沉着臉,“眼淚”如同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一會兒,她似乎稍微有些平靜,停止了“抽泣”。可是很快,壓抑不住的淚水又再次噴涌而出。她的“眼淚”時斷時續,有時甚至一連哭好幾天。

  秋雨是個善感的詩人。她傷感地俯視地面:枯黃的莊稼、飄零的落葉、流落枝頭的小花……這些場面都會令她感慨不已,淚水透過捂着臉的手絹滴滴答答滾落下來。霎時,天地間被一條條晶瑩的銀線連通起來。

  秋雨是個頑皮的孩子。他翻着“筋斗雲”東瞅瞅西看看,看見果園裡羞紅了臉的蘋果,就掬一捧清水,潑灑在蘋果臉上,蘋果更加嬌羞了;看見田野里低垂着大腦袋的谷穗,他也有心思撩逗一番,故意甩甩腦袋,將汗珠甩在谷穗的頭上,這下,谷穗更加不堪重負了。

  啊!秋雨,你是溫柔的代言人;你是美的化身;你給詩人帶來靈感;你讓畫家充滿了創作的慾望;你讓天地間活潑靈動,充滿了詩情畫意。

  我愛秋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