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天高雲淡,空氣非常涼爽,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朝着南方飛走了。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好像一條巨龍在天空飛翔。旁邊的樹林真是層林盡染,有的樹葉黃了,有的還綠着,還有的葉子像蝴蝶一樣落了下來。近處的稻田真像金黃色的大海,微風吹過,稻子就像海里的波浪。池塘里,小魚探出了頭,來觀看着秋天的美景。旁邊的高粱全都紅了,像一個個火把。果園裡更是果實累累,蘋果紅的像小朋友的臉蛋,梨黃的像小葫蘆,風輕輕的吹過,果園裡就瓜果飄香。 

  秋天的森林像穿了一身迷彩服,有紅紅的楓葉,綠綠的松枝,還有黃黃的梧桐葉…… 

  你看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啊!這真是“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