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你看田野里金燦燦的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說:“我已經熟了,你們快把我們收割回去吧。” 

  莊稼地里的玉米,像軍訓排列的士兵,一排一排整齊的排列着。一個個牛角似的的玉米棒,齜着牙咧着嘴吹着鬍鬚。大豆棵上掛滿了豆莢,豆莢上有一層毛茸茸的東西,每個豆莢里都藏着幾個“小寶寶”呢。 

  在香氣撲鼻的果園裡,處處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紅通通的蘋果壓彎了枝頭;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柿子樹的枝頭上掛滿了一個個火紅的燈籠;石榴張開了大嘴巴,露出了水晶般的牙齒。 

  在美麗的花園裡。楓樹的葉子像火一樣紅,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銀杏樹用它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涼爽的秋天。菊花開的真好看,你看他們的花兒開的大小不一,花兒的色彩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這些美麗花兒也在競相開放,它們在此比美呢! 

  我愛豐收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