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我的小鬧鐘告訴我:“快起床,要上學了!”我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洗洗弄弄之後,便衝出了家門,奔向了汽車站。站在擁擠的車廂里,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學校。

  剛到學校門口,就看到送學生的汽車堵成了一條長龍!進了校園,我們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同學們興奮的抱在一起,大聲的訴說著假期的趣聞,快樂的笑聲蕩漾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上課了,走廊里、窗戶外,都寂靜無聲,不時從門縫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沙沙的寫字聲。下課了,同學們做着有趣的遊戲,奔跑着、嬉戲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天過去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語地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願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們和我自己在這美好的春天裡都有新學期,新氣象!”

  北京市東城區光明小學三年級:熊涵睿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