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小明的爸爸騎着自行車帶着小明去學校。到了學校后,小明和爸爸說:“爸爸再見”,然後揮了揮手。豆豆背着新書包也來到了學校,在門口碰到了老師,豆豆禮貌的向老師問好。媽媽帶着小紅也來到了學校,媽媽鼓勵小紅自己去學校里,後面還有一個哥哥和姐姐說說笑笑的也來到了學校。

   學校裡面,小朋友們在給花兒澆水,在掃地,五星紅旗在學校的上方飄揚着,好像在歡迎着新同學的到來。

   我寫好后正好媽媽回家了,媽媽就說老爸這樣不行的,老師說了,要家長代筆的,為什麼叫他自己用拼音寫呢?明天老師肯定要批評他的,爸爸說,他自己可以寫出整體的意思,為什麼要給他代筆啊?批評就批評好了,反正我覺得應該要他自己寫的,因為他會寫。

   第二天,老師在我的看圖說話上批了一個優+,還用拼音給了我一個表揚:ni zhen shi ge ai xue xi de hao hai zi !還在班級里要全班同學向我學習,呵呵,我認為老師是因為我自己會的自己做,給我的一個肯定!!謝謝老師,謝謝老爸,呵呵!!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