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開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開學了

  霞浦實驗小學六年(5)班何謝松度過了整整一個開心的寒假,新學年還會開啟怎樣的旅程呢?是作業多的苦惱,還是享有獲得成功的自豪。就先請看“開學三部曲”。前奏我帶着異常興奮的心情,背上書包,踏上了旅途。因為,我長大了了,不再因為像低年級那樣,作業少,能和小夥伴痛痛快快的玩遊戲,每升一級,作業不是更多,就是更難了,我猜到了初中又肯定還喘不過氣。還有,每天都得認真學習,就生怕考不好!但是,只要一想起那些可愛的“童鞋們”,我還是特興奮。來到班級,同學們有說有笑,緊接着開了開學儀式。高潮我們的開學儀式和升旗儀式都差不多,但我們還多添加了一個過程,那就是“百家學習標兵頒獎儀式”,我也是百家學習標兵中的一員,我站在領獎台上,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因為這是以努力學習換來的。尾聲參加完儀式,我們走進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給我們講了開學第一課,是我深有感觸:我們應該做到平安寬容、積極進取、和諧相處,要知道牙齒都能咬到舌頭,說明人生中難免有許多磕磕碰碰。還要知道前車之鑒,不要亡羊還不補牢。喜也好!悲也好!讓我們從快樂中起航!

  六年級:何謝松

您正在瀏覽: 又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