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天的假期就要結束,而我又要回到校園,守着自己的小窩,每天圖書館和寢室奔波忙碌的生活。

  剛開始想的很好,想用筆記錄下假期里每天發生的事,但是一玩起來,根本不想記錄,這幾天也沒有看書,我覺着這不應該是我的假期,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剛回來的幾天,家人去打針,我自己在家是很沒意思,去醫院的話,我又有些受不了,很不喜歡醫院的氣息,小孩子的哭聲,中年人的嘮嗑,老年人的咳嗽。

  即使是無聊,我也願意在家裡無聊而不是學校。

  家裡的飯還沒有吃夠,可是哪天能吃夠呢,可能永遠沒有吃夠的那一天。

  和家人在一起是最開心的時候,有說有笑,在學校里的我就比較安靜,本就有着一顆玻璃心,到了自己不怎麼喜歡的環境,那肯定是更加失落。

  牽挂着家裡的一切,有很多時候都有不想上學了的衝動,就想這樣待着,可能是挺沒出息的想法,誰都想待着,如果這樣可以一直生活下去的話,但是如果說讓我真的輟學,在家幫着干農活,然後打工,最後接受家裡的安排嫁人,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只有我上學才能改變這一切,就真的是應了那句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不去上學,只是想想罷了,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大學之後還有好多人考研,不上學成功的人是有,但那太少了,我要把握住自己的機會,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